點名又來了…

01ˇ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1-我要個耐操的肝,-2-一個知心好友
02ˇ你是很專一滴人嗎: 我覺得我不太是…但我會努力的XD

03ˇ最深刻滴回憶 前幾個月夜衝阿里山
04ˇ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no…我講話都低著頭…XD
05ˇ你很愛微笑嗎: 不愛…我的臉微笑會很假

06ˇ如果要你放棄現在滴生活妳願意嗎: 條件是?
07ˇ妄想什麼樣滴生活: 慢步調.充實
08ˇ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幹!屁啦…
********************************

點妳(你)的人是: 呱呱

妳(你)們的關係是: 同學
對她/他的五個印象:

(1) 你想死嗎?

(2) 你想死嗎?
(3) 你想死嗎?
(4) 你想死嗎?
(5) 你想死嗎?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在我面前打人…
*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你會: 痾…我會死掉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會:沒這個必要…(抖)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我點也沒人會知道~與其這樣還不如不點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