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鏗 毛森江 Ando

毛鏗這是個一鋪陳的故事

工作營請到的王喆,在他的演講中提到了毛森江的案子。由於王喆的帥導致了呱呱對演講的認真,毛森江先生的案子也不例外,深深的記在了呱呱的心裡。相隔許久,建材的報告出現了,呱呱也復習了帥哥王喆的話語,發現了毛森江的案子,更意外的發現毛鏗就在不遠的青年路附近,因此…我們就選擇了“毛鏗"。我率先寄出了第一封訪問申請的信函,後來舞龍打了電話,他再寄了信,終於讓我們得到了這個相當不容易得的機會呢!在這邊再度感謝毛先生、以及洪小姐。


清水混凝土的感覺早已在Ando的作品集裡吸引住了我的目光

這次是除了實踐大學我親眼看過摸到的清水混凝土的作品

但這是第一次看過的住宅案子

一整個讓我擔心會養大了我的胃口

昨天的碧波飛都有點讓我不以為然XD

去毛鏗前

我很想問毛先生清水混凝土最適合搭配什麼材料才不會讓建築看起來很冷

但參觀過後答案就明顯的擺在眼前

一整個讓人覺得很舒適的空間

毛鏗剖模

在毛先生的精心要求下

在每個角落,甚至窗戶的鎖拴都可以看出那份用心 (我寫的好膚淺)

不論是對空間氛圍影響大或小的元素都絲毫不遺漏

最後

毛先生還招待了我們一個相當精緻好吃的點心

超好吃的…真的很感謝毛先生了!

2 thoughts on “毛鏗 毛森江 Ando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