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飛 Build for Flying

碧波飛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中華職棒統一獅將對上日本職棒崎玉西武獅.爸媽來訪.參訪碧波飛

充實的一天

不得不讓悠閒的星期日充滿著活動

感謝滔哥

讓我能夠親眼目睹這個讓我很喜歡的作品(講的好像是我做的)

進到裡頭

那個品字的自保空間

在裡頭絲毫不會覺得很狹窄昏暗

雖然那天天氣忽晴忽陰

但些微的陽光就夠讓裡頭充滿光的影子

棒棒棒

我喜歡裡面的空間

也喜歡裡頭的木頭書櫃

只可惜一樓的廁所實在有點小的太詭異

讓我覺得很糟~

不過沒關係

我隔天又要欣賞另外一個案子-毛鏗

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