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無新意…真令人作嘔

看戲看戲

你就會覺的有些東西真的很令人作嘔
不是你不想看找的藉口
而是看的很爽的真正原因
人性在成長的過程本來就是一種污染
不斷的潛移默化
大家都理所當然的認為這就是人之本性
學習是人類引以為傲之處
但抄襲卻是大家共憤之恥
看到那個很白癡的標題
我都不知道為啥你有勇氣這樣寫?
如果是我
我要學我也會打腫臉再來充胖子…這樣起碼比較好看也不會令人作嘔…
呵呵
或許有人敲響了醒鐘.吹起了戰鬥的號角
正在期待著那刻的到來
好啦…我覺得我看戲的心態和幻想的程度有點過頭
誰叫我對這人沒太大好感
又不致於到討厭的程度呢

P.S. 娘家真的很好看…複雜的三角關係…一點都不狗血

2 thoughts on “了無新意…真令人作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