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在哪?

靜坐我除了沒時間就沒有理由不參加了

希望這活動能撐久一點…不過這也得看某位仁兄…
昨天我聽到一個很機掰的新聞
藍營立委說野草莓就是要呼應野百合
所以懷疑有民進黨介入來操弄
我操…原來國民黨已經腦殘成這樣喔…
你們到底是怎樣?
學運發言人做的不錯
也不忘提醒今天被約談的陳先生
陳水扁你嘛港款…
昨晚槍模閒餘時間講到了系學會長這件事
我可以很明白的表示
我可以做
只要我選上我就想做好
我願意為此退選設計來好好做好
當然我這是比較無能
有人也是可以兩者兼顧的
那這種人出現我們就選他吧~
熱血又回來了…別冷卻了
幹!好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