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空…

不是我沒空

而是我不做
今天材力出成績了
很好
我每次都只會幹這種傻事
那種嘴臉連我自己看了都有點討厭
enough!
台北最近很熱鬧
圍城的被耍
讓我覺得紅衫軍好厲害
那時候還弄個電台來溝通實在高明
當然我不是說這次圍城很怎樣
我很贊成
但晚上後續的暴動我覺得馬英九你為什麼不把矛頭指向台北市市長呢?
當時馬市長就為了怕會發生這種事而不願意放行紅衫軍
如今郝市長放任警察亂關人家音樂還對民眾叫囂
為什麼你不說聲話?
暴動的動機導火線你都不查
你到底想怎樣?
我當然不是說暴動合理
但鼓動暴動的人就是錯有必要多說嗎?
馬英九卻不提前者
他馬的…操你馬的台北…

3 thoughts on “沒空…

  1. 因為我覺得他是故意的。

    這很容易理解,因為這一連串的動作下來,就如你說的是在「鼓動暴動」。所以為什麼還有這樣的一系列動作發生呢?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