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宿營

抱歉!我懶得帶自己的相機

這次是我第一次帶活動
首先我得要說
我對不起我們這小隊
今年三小去年也是三小
我還是我
一點都沒進步
冷場真的快變成我的專長
去掉這些尷尬的不愉快
我只能說
這次的宿營太屌了…
晚會.隔天的社頂導戲.RPG真的是超級讚的
晚會我只有看到前面一些
但那些都已經超級有點
笑都笑到痛了
後來因為跑去佈關就沒看到聽說很精彩的建姐
在海邊的夜教似乎已經少了那絲詭異的感覺
後來看見了獵戶座.仙后座…甚至還有流星
天阿~這也太浪漫了吧…不過沒有構成的必要條件也是空談…
結束後都已經過了午夜了…
還哪管房間舒不舒服
冷氣狂吹.棉被一蓋.等到大哥打開房門那瞬間…下一秒我已經進入睡眠之中
隔日上社頂
接戲後海綿寶寶根本就是出現了本尊…
學弟你太屌了…
三小的表現也超級棒的
後來大二自己的戲都有點虛掉
下山後我們去吃了一間超好吃超好吃的餐廳
去年為什麼沒有…
下午令人期待的RPG
玩起來也不令人失望
只是空閒的時間實在也太多了點
要不是後來的小雨還有很大很大的虹霓還真的有點給他無聊
RPG全新感受.稍需改善!
希望學弟妹能繼續玩下去!
此外
感謝大姐.玉米.滔哥.嘉修的幫忙
謝謝你們…
說完了這些
想偷偷黑特一下
有些人真的很奇怪耶…也很噁…
另外
行前我才知道有個人是討厭我的…我瞭解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