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行

DSC_0346

原本這次的主角是三男兩女,配角則是四輪的汽車

後來兩女不去了

這群瘋子就發瘋了…

他們決定騎機車上山

而我意外的受邀
其實我本來就該一口答應
但因為方瑋的事我有點猶豫怕會來不及
後來時間敲定之後我就馬上回電給豪甫
媽,我又做了一件你聽到肯定發飆的事…
不僅被載.還是騎山路.而且還熬夜…
但一想到可以看生平第一次日出甚至還可以帶著我的單眼紀錄下來
不得不動心啊…
上山途中還一度因為便橋還沒好中斷
幸運地我們還是靠著地圖找到了路
然後騎機車上山的感覺實在是…金變態
體會狂壓車,然後可以清楚體會每一百尺公尺氣溫會降0.5-0.6度西
= =" 夠變態了吧…
到了山上真的是冷冷冷…冷到爆炸
直到了搭上鐵路列車人擠人得狹窄空間才感到溫暖些
哈~我們也因此睡著了…
到了祝山已經看到天有些亮了…
讓我這個沒看過日出的人以為我們已經來不及了…
其實那時候距離日出時間還有將近快一個半個小時…
到了觀日最棒的地方~伴隨著解說者得俏皮說明
當白白的太陽露出一點點的那瞬間
大家發出驚呼
我的單眼快門不斷的喀叉喀叉
我雖然沒親眼盯著這個過程
但透過觀景窗…那日出的速度真的是讓人感動…
我總記得我爸媽每次提到日出的那句話
“日出喔!那個太陽就這樣咚咚咚跳上來…"接著他們就開始講他們一起去阿里山的事…
爸媽…我知道我怎麼上山的這件事讓你們很生氣.
但我覺得我終於親眼看到日出那種感覺實在太爽了…
呵…不過記憶卡馬上就被高畫質的相片塞滿了…真囧
好險該拍的都拍到了!
下山之後我們跑去奮起湖看看…
奮起湖車站
但我還是不知道為啥這裡的便當要那麼貴…
後來我們還吃到了噴水火雞肉飯
我覺得還不錯吃.但真的有點給他太貴了…
吃完後
我們踏上了回台南的路途了…
三名車手根本把省1當成賽道…狂飆…平均時速60 km
十二點零六分到達系後
凌晨十二點半出發…總計十二小.310km累積里程…
做設計都沒這麼投入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