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甫!我的屁屁…

祝喵哥生日快樂阿…

今天玩的小朋友遊戲
我說真的
那是小朋友玩的
我以前玩的時候還有女生耶…大家根本就沒想那麼多…都碼照疊…
應該不是我色吧?小朋友是純潔的ok?
看到帶活動的姐姐(她也才大我幾天而已…)
她真的面露"你們幾歲阿?"的疑惑表情
真的好好笑喔…
不過今天對我來說希望是個轉折點
我把最近要做的事都列了出來
列好之後我心情似乎就好了許多
所以我是個需要過有條理日子的人嗎?
X!我要有人幫我打理…不要是台iPod啦…
(都被封鎖了…你要怎樣? po shxt版給人家轟 XD)
唉…
fine…今天好開心…一想到方瑋阿沙哩的答應
真的有安心些的感覺
不過或許討論之後又會回到不安的感覺…希望不要阿…
對了!
如果有幸
你們願意幫我辦生日會…請找我學妹一起吧~當然不要玩遊戲…
要玩也是你們去玩XD
哈哈~今天很高興!感謝出點子出錢先墊的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