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賽!Sod也可以成事實…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瞠目結舌的事

就是張銘清竟然在孔廟被追打
挖哩勒!
張銘清不斷的堅持台灣是大陸的
我心裡是相當火大也很想這樣打他
但問題是
媽媽曾說"先動手就輸了"
鄉民也說過"認真就輸了"
這些話都一再的告訴我們不應該讓這種事發生
另外
昨天在南藝大發生的口角衝突
我認為
台灣與中國的關係
台灣已經沒有大聲亂罵的資格了
台灣只要在這樣弄下去
外國人也只會越來越覺得大陸在對付的只是一群番人
今天如果大家好生好氣的說出訴求
甚至用圍堵而不是推擠的方式
或許都好上許多…
我懂民進黨的感覺
但就跟你看sod的東西一樣
想想就好…別當真…
實在不能動手啊
這日後中國是更加可以正當出兵了…
至於深綠民眾會說為啥蘇安生可以踢扁那我為何不可?
呵…蘇安生我也覺得他很莫名奇妙
還可以出席國慶…國民黨你他X的好樣
但民進黨真的應該不要比爛啦…國民黨又快爛下去了
拜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