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Pitch…

Nice Pitch /ne pi/

意指在棒球場上,投手投出漂亮的球
今天和法律菜鳥隊一起打
讓我又感覺到高中那時候組隊的感覺
真的很希望他們能好好把握這份熱情
好好練下去!
和系統一戰
我實在對於守備還是很不在行
導致了兩分的失分
真的很慘…
後來我接替了他們校隊王牌
一開始練投就很糟
導致play ball之後很抖
一直控不好
兩人次之後我終於冷靜下來了
球也可以跑進去了
不過由於練投練得很糟
我也不敢練變化球
變成我得要實戰練變化球…
結果就是爆炸XD
不然就是直球連發
後來…換了個比較不嚴的主審(其實是剛剛那個真的太嚴…)
我更敢塞滑球
然後靠著直球的尾勁造成兩次滾地球
後來開始皮癢
想說來試試指叉…一投出去就心裡喊不妙…
幹…真的被尻了…我投到了科科鐘最喜歡說得"腰帶附近的位置"
Fine…感謝大地同學對我的忍耐XD…
後來幾個守備上的小瑕疵
我樂在其中
也真的很真心的說了no mind
反正就是練習啊…
此外我還體會到了
滾地球投手真的沒什麼好威的…
你就是看人家吃飯啊…
所以王建民還是加油吧…不要在讓白癡的媒體說你是滾地球大師了…
後來球越玩越得心應手
最後個三振打席
我先來個直球(s)
指叉(s)
滑球(b)
直球(b)
滑球(s)拉掉…
好爽…
陰柔也是可以三振的…
不過我還是得加油啊…
速差再拉大些
或許效果會更好…
好好練身體吧…
天阿…拼貼.海報.譜記…暈
P.S.今天系統先發好像周董…(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