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政治

愛情告吹

讓我比較想要靠杯政治事件
間接了證實我不太能美人江山兩全
好!
這次的主題是誰呢?
答案就是我們的打虎英雄
周董.周縣長(啊啊…我忘了…他比較希望人家叫他市長)
周武松那天公開的說
北縣不升格他就不選了
我說真的
你的所作所為
升不升格早就不那麼重要了
畢竟我們不知道升格之後增加的政府資源會不會被你or你的部下黑掉
甚至被你拿去打更多隻的老虎
挖!真的乾脆改名打虎市好了…跟打狗市來個南北呼應也是不錯
你要賭你的政治生命我欣賞
但你就不要給我反悔或是說還有前提…
那我覺得你乾脆不要姓周了…
連名帶姓都改成"我愛打虎"
去跟"我愛羅"稱兄道弟好了…
fine…我等著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