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東牆補西牆!

我進入了攝影社

感覺會有充實的未來
Miles今天跟我說
常拿相機的人比較會生女生
我天兵地以為這是有人在鼓勵我該注意些什麼了
呵~我當下想到的就是妳
生女生一定要像妳才漂亮
我還能錯過妳嗎?
這歡喜到要滿出來的情緒
讓我們家的學妹看出來了
還跟我聊了些
哈~當然我八卦的證實她的男朋友是真的存在
聊的像朋友般了~實在很不錯~
但妳沒上線
今天了~妳上線了
我問了…我知道問題很爛
但…妳沒有回應
我實在有些發慌
連等待的時間打MVP都選不了球
那等待就多麼的不安
我能說什麼?
等妳明天回嗎?呵…傻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