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夜很黑

今天攝影社又上社課了

學長的講解或許就那樣的制式化
比較期待之後活潑的分享吧
上完了就在總圖附近拍了幾張
不過我覺得技巧真的有點虛弱
都是按下快門很爽
但輸入電腦很幹…
我想只能再加加油吧…
除了這個外
我覺得我今天電繪又犯了很老的老毛病
愛炫耀…
拍影片
這對我來說高中耿老頭就把我們訓練的很好了
更何況是這種小短片
電影都很愛分析運鏡了我…(阿光每次都覺得我很無聊)
不過真的是第一次自拍啦…
那至於軟體
我是第一次用iMovie弄~我還是想說輕易上手
撇開炫耀
我還是想跟大家建議啦
這次的作業其實拍比較重要
所以就先把分鏡想好
至於剪接…Movie Maker is enough
除非你是用Vista Home Basic…
老師說現實的聲音保住會有些優點
但我真的覺得這種拍法
沒有一個地方適合這樣拍
都很吵…一定得降躁音…不然就砍掉重配
哈~我現寶就現到這
然後…呱呱
加油…這種事常發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