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

猶-記

並不是猶太人的紀錄
而是好像還記得…
最近的行為
似乎就是我自己週期性的問題
這點不斷的映證男生就算沒有月經也是會有一定的情緒週期
只是這次很巧的
遇上了很多很多人的低潮
自身難保的我也很難去跟人家說看開點之類的廢話
我只想在這裡說
有些事情
特別是像感情的事
有時候麻木是好的
但有時候不敏感就抓不準個時間
這些
我好像之前都沒想過
但又好像該想過
今天
腦袋
收到了
幾項訊息
讓我又想到你
但我檢視檢視
時間沖淡了不少難以忘卻的事情
就像是被風化的雕像
我想重新拼湊
但那些散去的東西都歸於塵土
我能怎樣
我只能向前
我不能一再的清楚體會當機會從手中滑過我卻沒握緊那種廢物感覺
我要把握
就算譜記做不出來
也不應該是個藉口
對吧?
好像曾經想過對吧?
猶記…的遊記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