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我記得國慶那天我在系館度過了一整個下午

我玩我的相機
卻又怕被人家看到我的相機
究竟在怕啥
我也不知道
就是怕的一種心態
事實上
這禮拜回家
我將會失去想設計的時間.去大東.去呂昂家.去吃鄉民開的XM麻辣火鍋店.還有幾張照片
但其實我不回家或許也失去了和你見面的機會
不過那也只是個機會
話是這樣說得嗎?好像也不太是
總之
我覺得我自己就是賤
好像不把自己弄的煩煩的就不太甘心
看來距離你或是距離可以愛人的資格還是有點遠…
哈~五天的大假放下來還真空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