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你背後…我很火

幹…什麼東西!

哈~別緊張
滔哥
就別想太多吧~問心無愧最重要
回正題
我其實最近真的很火
就容許我在我的地盤放放火吧…
Recently
a new Mac user & a young Mac user
遇上了 a Mac lover
And then, that is a big problem!
Because they are not good at using computer truly!
What’s the hell!
Okay!
我覺得我們必須理解這件事的發生
電腦就是專業
就像政論節目一樣
當政論節目氾濫的今天
我們能責怪電腦使用者的水準像政論節目來賓低落嗎?
Of course not!
我今天爆走了
當然不在任何人面前
我自己講講我自己在碰電腦的過程
我以前覺得電腦很好玩
之後自從開始觸碰到XX守門員的責任區域
也才知道病毒與木馬的存在
但誘惑大於威脅
所以根本不管他
後來才知道病毒與木馬是可以被我們擊敗的
於是我展開了反擊
但初期只知道國貨"趨勢"科技…
想當然爾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趨勢無法擋的病毒木馬多如世界人口幾十倍
電腦就被我的謊言護送到了電腦店重灌去
其實我那時候不知道重灌(我只知道從那家店回來之後會有極速快感!)
之後那家店搬走了
就換成年紀與老爸有點距離的叔叔來幫忙
他就看我一副老實樣(不是啦…是可以栽培的電腦份子)
就直接跟我示範教學
我就學會了重灌這回事
之後驅動的動作是在幾次摸索才知道是那麼的機掰
Mac:You can take your new Mac out of the box, and you just need to press “power!" Then, you can use Mac OX right now!
PC:….Fxxk. (Actually, that is fine! XD)
好~抱怨完畢
會了重灌
再學酒精-虛擬光碟
那是因為為了要看某種DVD片才迫不得已會的(Yeah, that is for adult. Okay?)
之後發現超強大的
黑暗軟體啦~等等都會用的上
這時候可能有人看不懂黑暗軟體是啥
Ok! I see! Let me tell you!
When you need some software that need to buy them, but you don’t have money. (Actually, you don’t wanna to pay the money) So, you “google" or find the software’s serial number (SN:註冊碼) then you fool the software company and use the software very happy!
這就是黑暗軟體的註釋
其實黑暗軟體的黑暗法網路通常都有詳細的解釋
就算真的看不懂
再找另一個載點或許就會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恩~不過年紀大了之後
黑暗過的軟體真的是數都數不完
另外還發現Adobe的註冊方式做了很白癡的改變
不過網路存在"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真理"是永不抹滅的
扁上還是照黑暗不誤
fine!炫耀完了?
No yet!
PC在我累積了人生快二十次的重灌經驗
我厭倦了!卡巴都裝了!重灌幹嘛?
還不是為了維持那個效能!
幹夠了沒阿?每天為了當機和恐懼病毒
我還活著幹嘛?
所以我決定殺了人生的第一台Mac-MBP
我認為當你對PC有一定的能力後
再來用Mac根本適應是件小事
算了~有些人可能以為我又要說PC裝再好也好不過Mac
這明明是作業系統的問題並非配備
罷也!要按叉叉的快走吧…
In fact, 我也快說完了!
對於二位
我認為你們也沒態度很差
只是…我覺得有些事情是你們要記的or自己去找的
如果真的看不懂
那你再來問or大不了不用啊
你都用了!應該有義務去承受or讓自己懂
講難聽一點你們的問題本來就該自己解決
我樂意的幫忙不是讓你們過分的依賴
最後
買到機王的就請別叫了~我又不是Jobs!
台灣的維修是買之前就該了解的
而非買後再說…
當然阿光的事情
我不認為阿光的反應有啥不對
他多做對的地方就是
不會一直靠腰…
Thank you for your reading.
-End-
2 thoughts on “我現在在你背後…我很火

  1. Mac is a computer that can reduce entrance difficulty amazingly, but learning HOW to use his/her own computer should be the users’ own duty.

    Relax!!

  2. Yeap!

    Thanks for your coming~
    Actually, i learned something from that thing, i thought.
    I have to be low-profile mor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