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回家的火車從和呱呱在月台揮別算起

總共跑了四個小時又十分鐘
這段路我那已經被階梯教室折磨了四堂課的腳完全無法找到一個能舒緩酸痛的姿勢
我只好淺淺的睡睡醒醒、玩弄我的ipod、看看材力
後來我就在醞釀這篇的內容
不過我每次都想很多但都會忘了打
這次或許也是這種情況吧!
首先
我真的忘了下禮拜是連假
不過我這禮拜回來是要看眼科
所以我認為並不會很衝突
好啦~進入正題

還記得那個剛結束不久的工作營嗎?

那位竹工阿伯說這些東西大概只剩他會做了
我們歡聲雷動
但這似乎勾起了我那天聽德豐木業那場演講的感慨
台灣把本來是從這塊土地孕育出來的傳統弄成什麼德性
為什麼傳統不是歷久而不衰?
是我們自己白癡?還是傳統廢物阿?
恩。
後來老鼠迎新成行囉~
我打了一場很沒參與感的水仗
一切都因為我闖了太多紅燈造的孽
在此要呼籲不要亂闖紅燈
此外我真的覺得活動股的戲很好看
但我還是很討厭活動股
讓我們百級也進集中營是怎樣XD
好啦~其實我之前的狀態不是說這個啦…
活動股很棒!
昨天我把某些訊息透露給你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看懂了抑或是你誤會了
你後來跟我說了個祕密
實在讓我忐忑不安
我現在真的頗尷尬…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