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Job! God Jesus!

我開了口

但沒得到真正的回覆
沒關係
我會力邀的
今天團紀彥演講雖然變成了咱們的午睡大會
不過我很有心的聽完桃園國際機場 first terminal renovation的案子
因為這個案子在上一個颱風來之後我在院圖翻到的雜誌裡瞧見的
讓我重新對我們的國門燃起了一絲期待
雖然團紀彥沒帶來相當詳細的講解
但我起碼可以在幾張的虛擬透視圖中看出來
除了接待櫃台的色調讓我不太能接受外
其他的想法我覺得是把現有的利用到極限
在加入少量的新元素
的確讓rebuild變成了renovation
很漂亮且利落的手段!
另外
我們自己還去了高雄市區
搭了生平第一次的高捷
說真的高捷的特色就是主站體大但月台很小氣
至於高捷的營運
我認為本來不夠聰明…
台北捷運的順序是先木柵再淡水
先運用到動物園的新奇再來個淡水的景點
那我實在看不太出來高捷的兩條線有什麼吸引人的?
除了美麗島站那個為人詬病的站體我想去瞧瞧
還有什麼?高雄車站?…那只是必定會路過而已…
高捷自己太急還要怪別人不搭那你怪誰阿?
後來我們搭區間車回台南
途中經過了岡山
我有點感傷
我想起我那時候差點橫紋肌溶解的腳踝
我想起我走過幾次跨越鐵路的路橋
我想起許多許多上次做寒假作業的記憶
恩…岡山是個令我懷念的地方
但不是景色,而是我的體驗
最後
我們這組終於在我寫這篇文章的前30-40分鐘前結束了載具的施作
雖然我沒幫學姊槍完她的設計
這點是比較令我惋惜的
此外我想睡個好覺
以及奢侈點祈求妳會答應我
別無他求了~
Let’s say it again! GJ! GJ!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