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營後記

工作營整體來說還算可以

讓我比較不能接受的只有幾個點而已
或許事先告知會讓我或大家都比較舒服一些
那至於便當
我也不想大肆散佈
反正就是極大的問題
不過說真的我們有些措手不及
到底要做啥才算是工作營
似乎我到現在還有點搞不太懂
不過很感謝的是王喆.方瑋.陳恥德老師
王喆.方瑋的演講(恥德老師的演講我跑去作名牌了sorry…)
真的很棒
但能不能不要只是在嚮往
還是要看看我自己吧?
依照現在這種心裡亂亂體力不濟的狀況
我覺得我有點差勁
囧…我還要對我自己說第幾次加油阿…暈

相關文章:王喆給的明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