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任性…

今天工作營總算有些進展

設計重新的分組
我漸漸融入了
但也發現過去的朋友似乎很難在那樣好(或許是我們這組太閒了)
雖然等等我還要趕著做名牌
我堅持打這篇
今天太多感受了
凌晨我弄名牌弄到了凌晨快四點
我以為我現在已經是建築燃人經驗老道者
沒想到我還是賴床…而且一賴就下午了
我醒來之後如同往常的打開電視轉到可以看的節目
再進行盥洗
但HBO的"謎情"(我事先不知道這部片是啥)
被我轉過兩次
第一次我以為是宗教片
第二次我被吸引了…
但我沒看完所以還不打算做什麼心得分享
我只想說這部片值得深看
另外
令我期待的藝術叩門
第一堂的感覺實在很糟
哪有人ppt第一張就殺了一堂課
實在有夠…
失望透頂
後來我到系館閒晃
我看了一本雜誌
原來桃園機場一航廈還要再改建一次阿?
有期待唷~是團紀彥的作品呢~
最後我要回家
順便買宵夜吃
麵包挑了很久
每次都吃那幾種實在很無聊
轉身
看到了法國麵包
我眼淚瞬間衝到眼眶底下
有如箭在弦上
我就趕緊移開那個視線
我知道
我還是忘不了她
法國與她不是因果
而是相輔相成
兩者下才讓我愛得那樣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