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喆給的明天…

感謝王喆老師今天的演講

讓我首次覺得這個工作營有意義些
雖然我還是覺得要像王喆老師那樣開竅還很久
但起碼我覺得我知道一個先後
或許延畢
已經成為我的選項了
但我覺得我真的該縮短上線及打電動等拉拉咂咂的時間
反正
女朋友這回事已經鳥掉了
也沒必要每天上線
是吧?
期許工作營後
我會每天跑總圖
然後看一堆書
也可能可以請學妹訓練我的破爛英文…
再次感謝王喆
感謝他給我個明天
不過最後還是有個很奢侈的要求
我能有他1/10帥嗎?…他也太帥了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