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今天我以墮落揭開

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拿自己身體開玩笑
但是
算了…多說無益
要接受的就是得接受
中午感謝滔哥的邀約
讓我的午餐(或許是早餐)有了著落
上了電繪
看了一個用很機車取鏡角度的電影
除了煩還是煩
材力感覺也不是門親切的課
但沒有功課或許是件好事
然後去吃了一頓明明是因為我晚起的"生理中餐"
之後就跑回家裡嘗試嘗試iWeb弄到ftp上頭去
說真的是簡單到暴掉
我還能說什麼
frontpage還要學的半死
dreamwaver還要回憶個半死
iWeb就點一點
你的網站就會漂漂亮亮的上傳
這也難怪Apple會有這種魅力
不過就在聽一聽音樂時
我原以為可以早早忘掉你的
但很可惜
我不僅想了你
還把你放在我自己的網頁上
也感謝跟我學妹同天生日的智維同學
我知道你是好意
但或許才剛發生
我要不難過也真的是件詭異的事…
哈~
我還是不會想不開啦
最後還是推薦大家投入Apple的懷抱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