冏男孩…

首先先感謝設計老師提前讓我們休息

雖然我知道這很不應該但是我還是偷懶了
所以就來打這篇心得

我要轉大人…
繼海角大笑七號之後
真的有些不習慣這部片的沈悶
由於沈澱的時間不太夠
我也真的擠不出什麼評論
我只能大概的說說我的感覺
剛開始看得時候覺得
這部片應該可以在緊湊一些
但其實慢掉的地方
很適合在思考剛剛到底它想表達什麼
說真的
一二號不論是吵架or玩在一起
我真的完全不覺得是種友情
我只覺得那很像我跟我弟
特別是換卡達天王的那段
我感觸很深
以前我也會編一些自己的夢
也讓我弟參了進來
一號會拿去換3000塊
我完全可以理解…我真的會覺得那不正是我們兩個人的夢嗎?
但其實
我弟與二號都不這麼認為
天阿
我哭了
我真的覺得過去我對我弟的不公平太多了
我把父母的偏心怪罪在他身上也太過分了點
冏男孩究竟想要呈現什麼
我只覺得小孩都會有自己的夢
而父母的傳遞.小孩間的幻想都會是夢的建構元素
其餘的
我不想去想
因為這部片對我來說意義不在於別的地方
最後
我想說
林艾莉…如果我在國小也一定會偷偷喜歡她…
二號說得那段話真的是小孩無心說.聽者有心聽…
實在很催淚…我也不知道我在哭三小
另外還有一號的爸爸與二號相擁而泣那段也很棒
我懶得解釋
因為那個是一種明明不同方向的共鳴
真的很有感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