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台北…對妳卻有些不告而別

雖然表弟可能已經發現我這表哥

而且最近很白癡

但沒差了
該說的就是該說
昨天一早我們很多人去幫阿公弄他的新家
他的在天之靈應該會心安許多吧
送到公墓前
我還跟阿公分享了我最近的事情
雖然阿公沒有罵我白癡
但我也覺得自己真的很白癡
該把握的時候猶豫
該暫緩的時候又一直衝
一整個很好笑
最好笑的是
我跟阿公分享才講一點點
講的又不清不楚
阿公應該很想打我的孫子吧….
因為我連名字都忘記跟他說了~
呵呵…慘
回到家後可能是因為太早起來的關係吧
一整個很累
其實一度就想要趕快收一收九點就睡了
不過我還是等了
呵~誰知道那種芭樂劇情又上演了
我下線後收好電腦…
她上線了
一整個很扯
不過我還是跟她告別了
雖然我有很多話想說
但或許只有那刻比較適合吧?
現在也只能遺憾了…
另外希望阿公能在天上過的很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