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子是我,騙的是我的心

好友們

抱歉了
都拖著你們下水
我面對今天就要收電腦的倒數時光
我想我已經確實騙了自己
或許也騙了她
我喜歡她是事實
但我終究沒辦法完成這臨門一角
而我仍然是一再地騙自己也騙別人
我還有時間我還有機會
面對原住民店長
我說的那樣真切
現在想想
還真他X的廢物阿我…
今天面對朋友
也不敢說出心裡還在騙自己的事實
一切就那麼的自私
怕自己失敗而逃避的我
好懦弱阿…為什麼…
國中的好友那面對的是什麼
我面對的這又算什麼
而我卻…
天阿…1個月又16天
就這樣浪費了
對不起…YPQ
就是你…
唉…長歎仁義風水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