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

家裡藏太多祕密

心裡總是有那層疙瘩

我只能說

我期待我的孩子能夠不要這樣

安慰別人

是種本能

但我把它忘了

很早就忘了

安慰在我心中是件難事

開口閉口就那幾句

你還好吧?不要再難過了阿?

最近看到國中的同學過得那樣不愉快

還有看到我自己心上的那位

怎麼樣就是很難讓人變開心

或許我該想想別人是怎麼安慰我的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jianginck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2 thoughts on “這輩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