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今天抱著一個很有趣的心情回到國中

走著過去上學的路
那段不長不短的路途
是曾經被我論秒計較的行程
快走10分鐘
還要配合紅綠燈的班次
7:02.05.07
或許那些數字不再那樣的清晰
但總是一個回憶
雖然老師跟我都一樣是人
都會把過去的東西稍稍遺忘
其實那並不是種丟棄
而是放下
當我們談起
就像是再舉起那種種的回憶
這不輕鬆但也不辛苦
重要的是
相談甚歡的瞬間
哈…
也許是我太久沒回去
變化連我自己都感受到
曾經在幼稚成熟間迷惘
轉眼間是在追求愛情裡迷走.跌撞
今天的回去
沒有理由
就是想到了,and then 回去
感謝老師再幫我看了一次手相
因為我也忘記之前老師有講過我什麼XD
不過老師提到說我會早結婚
這…
恩…好…希望會是我心裡的那位…
後來
有幾位老師的學生跑過來
哈~可能是國三沒幾天吧
看起來都活蹦亂跳的XD
老師問我說
你覺得留晚自習有沒有必要
我說真的
不願意補習的且願意認真為高中打拼的就留吧!
那算是一種要求自己靜下來自己念書的好時間
不過不能問問題這點我覺得很痛苦
但這似乎很難解決…當下就是有問題阿…會忍不住想問
其他我倒是覺得還好也還不錯

P.S.
巧遇鴻倩老師,但我的照片被他念的實在一文不值…囧
或許這次初煉吧…以後勢必會有更多的問題…
Advertisements

2 thoughts on “回.

  1. 是董老師嗎?
    我好想念她也很感謝她
    只是都不敢見她…
    唉..
    國中是我對我來說是最有意義的三年,
    從懵懂無知到會反省激勵自己上進,
    那三年我是我很懷念的日子,
    回想起來真的什麼感覺都有…

    呵呵,在未來路上我們還要成長很多呢,
    一起加油。

  2. 哈哈
    你是國中同學群第一個來這留言的呢

    當然是董老師啦
    不然還會是?
    呵呵~
    其實我原本也怕怕的
    可是我覺得不要想太多
    去就對啦~不需要理由的
    董老師都會很想看到大家的

    恩~你也加油吧!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