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台灣

事實上

這篇文章我七月應該就要打了
但中間我想了很多問題
畢竟
這篇文章的出現
將代表我得承認我過去是錯的
我想我必須想清楚才能說出來

日前

我看了一個部落格
裡頭藏有許許多多事實
我是從這篇中華民國國父袁世凱看起的
慢慢的我發現我過去自以為是的相信我們的歷史課本
根本就是在虎爛
開羅宣言也不過就是個屁
台灣真的要不是被國民黨強行進入
我想現在台灣還真的是與大陸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此
我過去認為因為開羅宣言並且日本戰敗
台灣就回歸於中華民國
這點我想
我承認我錯了
抱歉台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