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

童話真的是首很打動人心的歌

即使童話的檔案已經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我竟然還是會想起來哼上幾句
當然啦
或許心境會與潛意識產生共鳴吧?
今天
似乎沒有很如人算
當然也沒有像夢境那樣可怕
總之
是個過程
後來我跑去了誠品
感謝光的大力贊助
不然我也不會看到漢寶德的那本好書
或許明天有空就去買買書法紙吧?
來好好靜一靜
另外
我想阿光你說對了
時間好像真的不是像我說的那樣好處理
或許就會在九月初吧
不然真的有點來不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