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 Chen, thank you…

昨天

中美大戰
神之調度弄垮了一切
但鄉民已經吵翻了
我就不再贅述
陳金鋒說出他心裡的話
我們真的除了感謝, thank you, merci, xiexie
還能說什麼?
甚至能作點什麼都不行
台灣自稱民主國家
可是我們卻沒辦法利用選票來逼迫政治人物向前進步
反而還要請求政治人物可憐可憐我們的棒球
陳金鋒退不退
我覺得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退了,中華隊呢?
有人接的下這個位子嗎?
陳金鋒再怎麼覺得自己打不好也還是會很在乎這個問題
中華棒球隊也面臨了交接的問題了
如果說沒有一個良好的制度及程續
我想交接就勢必會造成陣痛期的出現
不過這樣又要扯到棒協
幹!我們到底啥時才能作主阿…
我真的覺得我比較想當總統…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