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是斜的

剛回國

什麼都沒進入狀況
只知道要把照片弄出來
我慢慢的發現
我的照片很常是斜的…
而且很喜歡的大多都是斜的…
這到底是我懶得往後退找更大的畫面
還是真的是我的本意…
我拿不定主意耶…
或許我還不能控制我的潛力吧…
常常想不到要構什麼圖
也常常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每次都會想等到電腦大螢幕看之後再挑
或許我該去上上照相的課了
可是又很怕我喜歡拍斜的相片會被老師罵翻…慘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