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之旅

Bonjour

Merci
Au revoir
這是我會的法文
其實也不比英文差(…是你英文差吧XD)

這趟法國行是我第一次踏上歐洲的土地
也是我第一次覺得英文還頗重要的旅行
十五天
其實說長蠻長說短也有點短
我們玩的很細也算多
比較可惜的是巴黎的時間有些匆促
聖母院就沒看到了
旅遊日記我想就免了
就來個"最棒"系列
我覺得這次
最棒的教堂

我蠻喜歡在Perigueux的Cathedrale St-Front

廣闊且有比中軸對稱在多一些的空間

位於中間的祭台

有種聚焦的味道在

但又不完全把前頭的祭台蓋過

最棒的小鎮

這當然是莎拉小鎮啦!

夜景不錯而且晚上有種不夜的感覺
大家在享受夜晚就像是電影情節般的那種小鎮
最棒的旅館在Carcassonne的Citéa Carcassonne La Barbacane
Lyon的Park and Suites Part-Dieu也不錯有設計感
最棒的司機
李媽媽最愛的法蘭西斯XD
之後再補圖及項目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