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熊庹!

我起初看SBL的時候

就跟我看其他運動一樣
很討厭那種稱霸很久身上又散發那種傲氣很令人作嘔的隊伍
樸園從新浪變幼敏變東風
雖然他們打得實在…
但我覺得他們在場上態度是好的
在樸園時
他們終於嘗到那種常常贏的感覺
身為球迷的我
真的很替他們高興
但是
台啤呢
他們打進季後賽的那年
我喜歡看林志傑的大號三分彈
我想看到裕隆王朝被顛覆的畫面
台啤!他們確實辦到了!
那年我替他們高興
隔年
閻總火大踢人
我開始對台啤反感
當然也包括陳世念酒駕找兄頂罪
這年
他們又稱王了
我只有覺得裕隆沒有稱王很好這樣而已
七月
他們讓他們的"態度"登上大螢幕
我只能說:台啤!你這叫什麼態度?
你們的態度不是要在球場求勝
遇強敵而不畏
怎麼為了這部片願意跑遍大大小小的通告?
這根本就已經濫用了"態度"二字
今天看到小六發的文
我知道你們不參加瓊斯盃是你們受傷
我知道你們很委屈的參加海峽盃邀請賽
但你給大家看到的是什麼?
你們有拿出你們的態度嗎?
你們口口聲聲說態度
不是要你們去推銷你們的"態度"電影
而是希望你們能表現出就算受了傷我還是可以電爆你們的態度
你們做到了嗎?
沒有阿!
那你們到底有什麼立足點可以讓我們覺得你們有態度
那你們憑什麼可以登上大螢幕
九降風都比態度好看無限倍(分母趨近零)
卻要我看到態度票房衝起來
我情何以堪
那些台灣的本土導演情何以堪
你們的"態度"發個DVD就算是很抬舉你們了啦
說真的
台啤籃球隊已經用態度踐踏了台灣的籃球聲譽了
而態度上大螢幕已經踐踏了台灣電影人的用心了
樸園加油!擊敗台啤爛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