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

其實

蝙蝠俠系列電影

說真的早已忘光光

也沒甚麼力氣想去重溫舊夢

說真的

人家常常說

系列電影

最完美的

我認為是魔戒

他絕對不會像是赤壁那樣

有續集

也絕對不會讓人有被切掉的感覺

但看了黑暗騎士

我認為

這部也算是經典的系列電影

個人認為

這部電影仍然拍的很完美

不是硬擠出來的

內容相當的充實

我第一次覺得

惡角不惡

好角不好

這或許也是我在回家的路上

邊走邊想這部電影的原因吧

“人性"在黑暗騎士中

被詮釋得相當得當

幾乎每個環節

都是人性作祟的作品

小丑只是將這一切計劃好~

拍手!上路!

雖然小丑真的長得很嚇人

但希斯萊傑的演技

真的有讓我驚訝

這也難怪他會被譽為"梅爾吉勃遜的接班人"

那種…沒有原則

那種…難以預測

在那身上似乎就可輕易嗅出

至於蝙蝠俠

我覺得有點虛XD

只有幾幕

讓我覺得他蠻棒的…其餘的都剩蠻力…

回到劇情

我只能說"棒"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棒的電影了

不過還是有點為了營造正面氣氛

讓劇情有點沒那麼爆走

我想說那兩艘船真的應該要炸XD

但蝙蝠俠不願意阿…

人性的醜陋就被擋在那了XD

阿對!

我真的覺得船上那位黑頭大哥很屌

竟然就把引爆器丟了…酷耶!

最後

推薦啦!兩個半小時!值回票價!

One thought on “黑暗騎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