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嫉俗的快樂

身為一個憤世嫉俗的人

雖然常常發現自己也沒那麼聖人
但遇上了同好時
我想那種惺惺相惜的共鳴是很強烈的
也會瞬間把一個人的定位
從不熟變成很熟
不過
最近的棒球賽與PTT不斷的告訴我們
不期不待才是王道
真的
當你發現與你共鳴的朋友
只是講講而已
只是逞口舌之快
那真的會覺得很失落
我想
這個暑假希望會是我最後享受憤世嫉俗的快樂時光
我要逼迫我自己變成社會人…
One thought on “憤世嫉俗的快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