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的世界

面對面

坦承相對

我想在九降風裡與現實的社會上
是個令人掙扎的一切
最近的閒日子
我又犯了老問題
也常常關心別人的事務
我在國中
受到老師的啓蒙
我就把我人生的原則定位在"言行合一,就事論事"
但這點真的很難做到
我常常不斷的檢討自己
也常常覺得違背這種原則的人真的很XX
怎麼不都死光光

日久見人心

這點是不斷的應驗
相處就是種碰撞
當碰撞發生了火花
那就會是永遠的分離可能
但這種碰撞也是有和諧共存的可能
也就是把互相不合的部份隱藏起來
我的過去不斷的掙扎與這點
但我認了
我認了
沒有個完人可以出現在社會上
我們必須虛偽的隱藏來換取和平甚至是合作
沒什麼好抱怨的
這是現實的
學期的最後
我意外發現一些人
真他媽的言行不一!好險我沒有要去建築營…(還真是自閉)
補充一點
我最討厭…那種以考試為目標的人…雖然過去曾是!但現在是大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