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謝槍宴!

其實說真的

我們家學姊真的是太厲害了
幾乎都沒什麼讓我們這些小的槍到
真的有點吃不太起槍宴的說
不過學姊優秀人也很好
還是請了我們
而且還是TASTY呢!!!
我在台北也才吃過一次呢!
那天
又是個設計課!我還是忘了吃中餐
但後來也發現這樣是件好事
可是!!
我也不知道為啥
可能是老了
竟然吃不完TASTY…
太可惡了!
媽媽之前說得對
TASTY是給年輕人吃的!
然後
我老了!XD
最後
感謝學姊!!希望畢業後你能夠順利的在"設計APPLE"的德國學到很多!耶!
咦!我要請了耶…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