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都是消音的結果

最近我發現
討厭一個人的舉動真的是可以多到嚇人
不想聽他的聲音
不想感受到他走過去的感覺
不想理會他的講話
甚至想將五官關閉完全忽視這個人
我實在不太想攻擊這個人
可是在我趕作業的前天
我爆發了
有一個智障
所表現出來的智障行徑
真的是令人髮指
你不是在靠邀做不完嗎?
那你到底在聊什麼天?
你很厲害是嗎?
幹!
汪汪知道我說誰XD(陷害人的舉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