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沒朋友!一個也沒有!

這句話是我高三的時候

我忍住淚光
我鼓起勇氣
對我媽大叫道

“我們是兄弟耶!"林博助叫道…

瞬間敲打著我空虛的高中生涯

當職棒加油聲響起時

有種享受棒球很爽的感覺
九降風就這樣在冷冷的電影院吹起了
整部片
忽略了課業
讓我一度認為他是國中為背景
有課業後又如何?
裡頭的情緒與友誼關係
哪個沒出現在你的心頭
只是
沒膽做
整部片看下來
我以為我會像裡頭其中一人的那種共鳴
但我卻像是被掀開了過去的瘡疤一樣
每當我遇到問題
我選擇了逃避
我寧可沒這個朋友
也不願意與你產生任何碰撞
我到底高中在自閉三小!幹!Fuck! Damn it! Shit!
當畢業歌想起
螢幕上的淚水
我是從沒那種情緒
我幼稚園哭過
我國小哭過
我國中哭過
甚至連小小的夏令營結束都哭過
幹!
高中呢?
根本就是空白的!我憑什麼畢業?
蛤?
最後與廖敏雄的相遇
讓我開心一些些…

我認為這部片的處理相當有水準了
看上去沒有很國片的感覺
畫面取的也都算不錯
但還是有些地方可以在琢磨
至於選角的部份我覺得蠻奇怪的
邱翊橙的表情有時後看上去很奇怪!?
初家晴我總覺得他不是不正,而是不太適合演學生
王柏傑和張捷當然還有紀培慧演技確實不錯
王柏傑讓我特別驚訝
演的真好!
BTW
票房好像沒說很好…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