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寫…網誌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今天九降風的導演與演員來到了我們系館的JT教室

我之所以會那麼激動的原因
正是因為我最近正在看危險心靈
裡頭的張心如
也就是紀培慧
她…要來…
天阿!!!
我就是那種會很想看螢幕上的人物
我當然會想去囉….
我真的覺得她很好看…
比危險心靈裡還好看…
恩…該讀西建了…
記得去看九降風阿XD
女生看帥哥
男生看美女
電影欣賞者看好國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