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是丙班的…

謝謝大家的提醒

原來
我是丙班的
感謝你們
我沒有意思要你們跟我抱歉(我知道你們也並不想道歉)
因為我就是怪人嘛
不過
我起碼懂得就事論事
不會牽拖東牽拖西的
反正歷史老師有在上課就是有在上課
蹺不蹺課我可沒說怎樣
我自己都蹺了兩次
但你們可以恣意的罵老師
因為我是怪人
我愛發言
所以我是怪人
對不起
我不該說"老師我覺得…"
我不該是怪人
但我有評有據的說
我卻還是怪人
呵呵
所以
我還真的是個丙班的
而且我認為我是丙班最優秀的
感謝你們讓我知道我是丙班的
One thought on “原來我是丙班的…

  1. @@a就大家開開玩笑的玩笑話,
    其實也沒有必要那麼在意啦,
    當然你認同歷史老師也沒有錯,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
    只是我覺得有的話要分清楚輕重,
    也許"言者無心,但聽者有意"
    講了些讓你聽了心裡不舒服的話,
    我們該道歉的還是會道歉的!
    最後我們是一掛的,你是知道的,
    就這樣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