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疾首的破壞

我做了身為設計學習者最常做的事情-不斷的嘗試

我將我原本堅持的基地當樂高積木一樣拆下
以便做下個拼湊的動作
這一切在我的心中激起了巨大的波瀾
以前在用樂高拼湊出的船,車…
我願意去斟酌那每一塊積木是否該放上去
我願意研究它怪在哪
我願意了解為何它在水中浮不起來
我願意拆了又裝,裝了又拆
如今
越長越大
怎麼是變懶且不願做這些以前很有興趣的事呢?
真是令人難以理解
總之
我為了那基地
弄了兩天沒什麼睡到
在我那疲憊引起的怒火快要燃起之時
令我有些滿意的基地讓我高興
我高興我自己能自覺
我高興我有勇氣
我高興我有自己
這些自省
似乎比老師那個伸出大拇指的動作還要更讓我開心
畢竟
老師比大姆指有可能是說
你也太厲害了吧!改基地改的跟沒改一樣…之類的話
呵呵
評圖完
不!沒完還有呢!
古人真的說得很對
快樂的時光總是不常
這些不好的情緒又再度跑了出來
蹓躂蹓躂
沒想到又遇上了
那等待我很久的腳踏車
瞬間激出心裡的感慨
真的好累
我要睡覺…

P.S.欠文: 如何成為一個球迷、 危險心靈觀後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