淒慘的分數

我之前有跟阿光說過

我這輩子最痛恨的就是我去除不了在意分數的習慣
最羨慕的就是那種可以將分數置身於肚外的能力
當然
不在意分數不是說
設計亂做
被打個0分且無所謂的消極心態
而是
設計盡力
被打個0分且我覺得我真的有盡力才無所謂分數的完美境界
這次基地模的分數
始終跟之前的分數一樣
讓我又冒出了在意之心
但令我意外的是
我看完分數後
不完全在想
誰誰誰怎麼會比我高?
誰誰誰怎麼那麼高?
而花了些時間
研究我的基地模怎麼那麼醜
自己怎麼可以忍受了半個學期呢?
那個模根本就是別人看像科科的作品
我竟然把他抱在胸口那麼久
實在是佩服自己
該是動手改基地的好時候了
反正大建盃沒有我的份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