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人

相信大家過去都一定會發現

班上總會有一個人或一些人沒人愛
我要把這類人稱做邊緣人
其實
有時候我覺得我是個很特例的邊緣人
你問我有沒有朋友
有阿!
可是我怎麼都會有邊緣人的感覺
第一次讓我有這種感覺的是在宿營
我最後竟是自己一個人在那條熱鬧的大街上走著…
我沒有想要任何人來可憐我
而是我覺得我自己的個性
有時真的會把自己弄死在自己的小圈圈
在分裂的板塊中
我從不"絕對"屬於其中一塊
而是屬於塊與塊之間的裂縫
當你們板塊間相互靠攏時
我會過得很快樂
但當你們分開時
我真的是無地自容
不禁想問
你們怎麼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板塊阿?
我想我是不是該去練系籃或是系排了
或是練個無腦功能…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