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滔…這是我們該說清楚的話

這裡面的她

是你知道的

最近
你很沮喪
其實這代表這
你比我還要在乎
我可以說清這一切
就看下去吧
我喜歡過她
現在也是
我這僅僅只能稱的上"欣賞"的喜歡
我捫心自問
我沒有那勇氣跨那步
就如同看故宮展覽般
永遠不可能真的認識她
而我現在決定就是這樣!
不用去煩惱那一步的問題
甚至不用太在意她在櫥窗裡會不會被蟲爬過
這些種種
就很明顯看得出你我的不同
你會懂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