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勝事件

事情終於比較冷卻了

各方的分析也都消化差不多了
我就來說說我的看法吧
單就林智勝衝撞事件(不包括第二波衝突)
無論誤不誤判
林智勝絕對是可以判無限期禁賽的
不過
聯盟的理由實在有點奇怪
竟然是跟師兄嫂在網誌的言論有關
這也太扯了吧?
至於第二波衝突
我覺得整個是需要在仔細調查的
不過聯盟有些隨便帶過
無論是誰挑釁、誰衝撞、誰對誰錯
都不是比賽當下就可以馬上決定的
因此我對這事件的背後感想是
聯盟絕對需要有一定的上訴制度
因為大家都是人
在情緒的挑弄下
都有可能犯錯亦包括裁判、球員、教練
上訴制度的出現
可以避免掉不必要的問號
也可以讓球員與裁判間的關係得到一定的平衡
這是我的看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