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事件後記

看起來

成績是真的有問題了

事實上

我在搭高鐵的路上想了又想

假如我當下是教長

我會決定

1.校方與涉入造假老師都要懲處

2.取消參加繁星計畫之學生資格,可退報名費

3.取消"現在校生"之繁星報名資格

後來想想

其實第三點很怪

那些學生何辜呢?

不過我心中有另一個聲音

誰知道他們現在的成績會是真的阿?

因此我就修正了最後一項

3.立即徹查現有學生之在校成績真偽

或許會有人覺得

成績是老師打的

學生怎麼可能知道

還有家長說

如果他小孩被取消資格就馬上從樓上跳下去

我很想說

成績的修改一定會有原始的成績

學校應該是在最後一學年才開始有動作的吧?

成績單呢?

想要跳下去的家長們?

儘管跳吧…

有你們才有教育的惡性無限循環…請便


相關文章:常春藤~幹得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