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返鄉行

其實原本是想來打個"長春藤後記"

不過我還有些地方沒想清楚

所以就先送上這篇吧~

今天第一次搭上常常看到又不會搭的高鐵免費接駁公車

很幸運的

我才剛到站牌沒多久

車車就到了現場

就好像在接我到車站似的(想太多)

公車司機可能是路開多了

才花個20分鐘就到了

而且我發現中途會到誠品耶(以後可以利用一下)

下了車

不在是空曠的廣場

而是一群等著免費接駁車的群眾

實在有點讓我嚇到

吃完了站內的MOS

我就去買了一張神奇的自由席車票

它有多神奇呢?

絕對不是只有7.2折

因為它讓我換來許許多多的"五十塊"(2000-1185=50*16+10+5)

十六個國父耶…囧

後來搭上了幾乎滿座的自由席車廂

又遇到一個很不善解自己小孩的媽媽

一直任由小孩哭鬧

實在讓我睡不太著…

終於在台中站就解脫了~不過下一站就要下車了~

下車的時候

還蠻想去買一下那本很貴的高鐵筆記本

不過我好像找不到板橋站內的7-11

只好下次囉~

恩~不太算春假的春假開始了…麥個落雨了…拜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