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百篇文章

這是這個網誌的第一百篇的文章(有些我藏起來了)

這個網誌叫做 World Peace
想起來
那時候還蠻白癡的
因為為了提醒一位麻吉
所以弄了這個網誌
有人說
你為什麼不弄無名呢?
原因很簡單
無名很爛(1)
不過
或許用Blogger應當要是一個相當專業於HTML語法的人
但很可惜
我不是那種人
但我仍七拼八湊的把這個網誌弄的比較花俏些
這其實並沒有因此帶來什麼太大的影響
因為會看的還是會看
不會看的還是不會看
面臨跌破百分之四的新訪客率
我也只能這樣說
對於下個一百篇
我希望能比較了解HTML語法
好來打造個專屬的網誌
就算沒人來看
我自己也會看得很爽
最後
我想說
休想叫我去用無名…爛雅虎…以為整合帳號很吸引我阿?

發表迴響

